既有的格局,還是存在,要忍住才能渡過。

2012082010:31

曾看過格局的破損所存在的現象,要如何渡過,真的是個難題。

 

 

很多的事情,即使有宗教的信仰,但那一刻的來臨,會讓當事人無法透過

 

經典而讓心情平復。

 

 

所以現象一定會存在,那個點也會存在,但,還是要靠自已去渡過。

 

 

我可以了解傷害自己的人得當下心情,真的是無比得難過,那一刻所做的

 

傻事和理智是互相拔河,看誰贏,誰就被戰勝。

 

 

有自殺傾向的格局是存在,一剎那,只想自己可以馬上消失。這個念頭快

 

到無法克制。更想丟棄所以幫助自己的法寶,也許此刻因果顯現,令人走

 

向毀滅而不自覺,也許也是故意讓自己走向毀滅,因為不想承受那種悶。

 

 

今天的我,心情是異常的鬱悶,覺得自己可以好好的跟老公談事情,但,

 

老公還是無法體會我,難道,真的是我的夫妻宮裡的貪狼忌在作祟嗎?

 

法有交點存在,這應該是很可悲的。那曾經是痛苦的十年,我卻無力的挽

 

救,沉淪了十年,也是享受的十年,快樂一轉頭好像就是悲哀,只看自己

 

要用什麼心態來看待他,這就是人生。是苦?是樂?但我知道我沒有被打

 

倒,我就會繼續的活下去。

 

 

也許福德宮裡的太陰忌在我的父母宮,讓我長期的苦悶.痛苦,漂泊無根。

 

也許讓我從中了解,原來來人世中竟是苦悶,我卻還要來受這一遭。自討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