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業

2010072019:09

生下女兒辭了工作   就選擇在家照顧女兒

有空時研究股市看看電視股市分析專家的解析

希望可以賺點錢補貼家用

可是不知是命也   還是自己太貪

總是不如自己想像的那樣

雖然會研究紫微   但總是事後才覺得自己的想法是

太有個性了和自己的錢過不去

那時自己的田宅宮是有忌的   自己知道卻無法改

那就是個性的問題

在86年前後看到電視上有位紫微老師    以紫微的方式來分析股市的走勢

這對我來說是受益良多的

他都會不定期的開課  我決定去上他的課  和老公討論

我就自己上台北學紫微 

老師出了四.五本我都買了回來

上課錄音做筆記

回來重新的聽一遍  筆記再做一遍

不懂的馬上下課找時間問老師

老師說我們瞭解了過去,就可以預知未來可能會發生的事情,可以去避免的或去化解的。

老師上課有說

紫微理論本源來自易經.天文學。以天上星辰投射磁場,形成許多人類類型.心理狀態。比西洋占星更進步

,更精確。西洋占星術都可以從一個人出生時間,瞭解其人個性凜狀態,而中國的紫微更加精確。

因為紫微本是用來推測一個人運氣的高潮與低潮,有如潮汐有起有落。加上自己後天的環境因果,選擇和努力。所以同樣時辰出生,人生成就卻不一定相同,但其氣運起落卻一樣。

老師高中就研究紫微.八字,從陳希夷運用天文學組合星辰,設計人事十二宮位到徐子平創造八字,滴天髓八字登峰造極的書,窮通寶鑑專業江湖算命的書.徐樂吾的子平粹言.江湖派...根據實際算命的經驗,學院派....文人書生如歷代皇帝都會算命。

老師說最後自己研究了一個獨門祕訣.....四化三代論

對於紫微如果以前有學過一些派別的話  會無法理解老師的看法,而我呢

像老師ㄧ樣,我只要好的,講了一些聽不懂的,我就乾脆不看了,用心誦經比較快樂啦

我喜歡老師的教學模式,雖然有時會有一些自己的看法

但基本上這種模式,比較易懂。

我之前買了不少書來看,多少還是可以做參考的。

我又去清大上易經.哲學........去探討不同領域的知識。

老師說我可以去開班.或去開命相館,孩子太小,先不考慮,但我幫人算命時,老師說先要算50人以上

才會更有經驗,所以我那時看到人就幫人排命盤,有人就不以為然的,喔,沒有收費的下場,就是認為你沒有料,後來有經驗了,我就會收紅包,隨喜收,免得別人認為我不夠專業。

上知識家回答,就有人說不收費就不夠專業,不負責任。嗯嗯

這也是我的職業,所以詳析就請付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