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部落格問紫微的網友再一次的提醒是要付費的喔

2011030221:38

當初在知識家幫忙回答紫微,一方面是幫助網友解決問題,一方面是因為剛接觸網路有種好其心使然,有股熱誠的,但我實際上是比較喜歡寫心情日記的。

回答問題所得到結果,有心情上的起伏的。我慢慢的思索為什麼,也慢慢的覺得一切隨緣的,我認為我盡心的回答對於網友的刪除或是沒有得到最佳解答,都以平常心來看待。我只知我有盡力就好的。

但在部落格我的重點是心情日記,若要回答紫微,請付費。也許我對你的命盤有興趣,我可能就會想要研究一下的。畢竟,大家都是時間就是金錢的,成本與報酬的效益是要一致的。那也是我的專業得。

對不起,來看部落格的網友,謝謝你們的認可,若真的需要的話,請留言我會告訴你們我的帳號。

再一次的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