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建:偷偷的哭

2010100421:00

陳玉建:偷偷的哭

分類:華語男歌
2010/10/03 22:06

我只會在心裡偷偷的哭~你不會看到我淚水流出

明白自己究竟有多苦~輸了自己也輸了全部

我只會在心裡偷偷的哭~我如何才能夠走出迷途

這段感情~愛的很辛苦~難道你一點不在乎

* * * * * * * * * *

喝了一口辣辣的苦酒~讓我的心更麻木

不敢去想我們的過去~我怕那些快樂的回憶

對著鏡子看著自己~努力裝出我不在乎

我們曾經是一杯美酒~愛情路上很幸福

他的出現讓你才離去~我的生活變得孤寂

我的心裡不停祈禱~盼你回來在我身旁

我只會在心裡偷偷的哭~你不會看到我淚水流出

明白自己究竟有多苦~輸了自己也輸了全部

我只會在心裡偷偷的哭~我如何才能夠走出迷途

這段感情~愛的很辛苦~難道你一點不在乎



我們曾經是一杯美酒~愛情路上很幸福

他的出現讓你才離去~我的生活變得孤寂

我的心裡不停祈禱~盼你回來在我身旁

我只會在心裡偷偷的哭~你不會看到我淚水流出

明白自己究竟有多苦~輸了自己也輸了全部

我只會在心裡偷偷的哭~我如何才能夠走出迷途

這段感情~愛的很辛苦~難道你一點不在乎

* * * * * * * * * *

我只會在心裡偷偷的哭~你不會看到我淚水流出

明白自己究竟有多苦~輸了自己也輸了全部

我只會在心裡偷偷的哭~我如何才能夠走出迷途

這段感情~愛的很辛苦~難道你一點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