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豔:全世界最傷心的人

2010092720:41

孫艷:全世界最傷心的人

分類:You Tube
2010/09/26 09:41

 

 

 

曾經夢想我們的愛是天堂~不顧一切跟你飛翔

我以為把一生的愛都用光~就能夠到地老天荒

千辛萬苦傷痕累累戀著你~只換來一句請原諒

我要的地久天長都成奢望~不如將自己埋葬

我就是世界上最傷心的人~我也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

我愛的很疲憊~我愛得很狼狽~這輩子愛的夢想被你撕碎

我就是世界上最傷心的人~我也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

我的心為你醉~我的心為你碎~這輩子我都不會再去愛別人

* * * * * * * * * *

千辛萬苦傷痕累累戀著你~只換來一句請原諒

我要的地久天長都成奢望~不如將自己埋葬

我就是世界上最傷心的人~我也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

我愛的很疲憊~我愛得很狼狽~這輩子愛的夢想被你撕碎

我就是世界上最傷心的人~我也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

我的心為你醉~我的心為你碎~這輩子我都不會再去愛別人

* * * * * * * * * *
 
我就是世界上最傷心的人~我也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

我愛的很疲憊~我愛得很狼狽~這輩子愛的夢想被你撕碎

我就是世界上最傷心的人~我也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

我的心為你醉~我的心為你碎~這輩子我都不會再去愛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