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欣賞

2013102022:14

今天下午的課是電影欣賞片名是面子,內容是在說子女無法決定自己的婚姻和同性戀的議題,父母的地位高對於子女的婚姻自然就覺得應該要找個門當戶對的對象,也不需要考慮子女是不是喜歡這個對象。

在傳統的觀念裏,聽話的孩子就是乖小孩,行為不可以越矩,相對的有些事情就是不可以做。45歲的女子離開了父母才會開始想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懷了比自己年輕男子的小孩,偷偷在自己孩子薇不在的時候看了A片,自己的女兒薇喜歡了女生,原因是因為以前她的女兒薇在小的時候幫那女生打走了壞人,因為這些的過程讓她女生喜歡上她的女兒薇,那一段畫面的曖昧,和後來女生說你的身體知道自己要什麼,這真是即盡的挑逗啊!我也莫名的喜歡那個女生。

看完了這部片,感覺我雖然是個叛逆的人,也許是長久信仰的薰陶,也許是不想讓自己今生的業留給下世,我還是會有自己的想法,畢竟老公再怎麼樣還算是個不錯的老公,對於同性,曾經碰過這樣的女生,後來我們也曾了好朋友,在看她的命宮時,原來她的命宮是我的夫妻宮,那時他就是不自覺得的喜歡我,偷看我睡覺,也覺得他不知道那裡怪怪的,在紫微裏,這就是夫妻命,但我好像還是喜歡男生的。

西方文化對於感情不像華人社會的保守,但如果想要長久的相處,畢竟一夫一妻制還是會深植人心啦!